再婚半年,老伴讓我伺候繼女坐月子,我:又不是我閨女,和我無關
我跟老楊是在去年的時候參加老年活動認識的,現在再婚有半年了,當時我就覺得老楊這個人很不錯,為人大方仗義,也特別照顧別人的感受,跟他相處很是愉快,所以我這才會跟老楊處對象。
談戀愛以後,老楊也對我很好,我們在一起一個月的時候他給我買了一條金項鍊,平時我們出去約會他也搶著買單。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小敏就覺得我是貪圖老楊的錢,是為了錢才嫁給老楊。
但事實並不是這樣,老楊雖然在我身上付出了不少,可我也不是那種只進不出的人,我平時也會給老楊相應的回禮,我們之間的相處是有來有回的,我並沒有占老楊的便宜。
可是無論我們怎麼說,小敏都一口咬定我是個金錢至上的人,我的眼裡就只有錢。沒結婚前每次我跟小敏發生矛盾,老楊都是站在我這邊的,也正是因此我才會毫無顧慮的嫁給老楊。

畢竟以後跟我一起生活的人是老楊,只要老楊願意相信我,能夠對我好,這就足夠了,我沒有必要太在意他女兒的想法。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我這樣的想法太簡單了,人家是打斷骨頭連著筋的父女,實際上在老楊的心裡,他女兒的分量比我重了太多太多。
這是在再婚後我才發現的,我們倆有了婚姻的枷鎖後,老楊不再像以前那樣毫無遲疑的護著我了。他總說小敏還小,心智還不成熟,讓我不要跟她計較那麼多,雖然表達比較委婉,但我也能從這些話語中看清老楊的態度。
小敏有好幾次都把老楊約出去,給老楊和他的前妻製造復合的機會。我得知後很不高興,因為老楊的前妻是有復婚的想法的,她不止一次在我面前耀武揚威,還說我是搶了她老公的壞女人。
所以我沒法不介意,結果老楊卻說他們只是一家人吃個飯,畢竟還有個共同的女兒,不可能一輩子老死不相往來。
我常常在想跟老楊再婚,是不是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?婚後的生活離我想像中的相差甚遠,快樂沒有多多少,但煩惱卻隔三差五就有。
可是我並不是那種果敢的人,我好不容易才再婚,我也不想沒多久就離婚。老楊雖然有一些毛病,但不可否認他對我也是不錯的,所以我並不想就這樣全盤否認他,還是願意再給他機會。

可是聽到老楊讓我照顧小敏坐月子,我心裡的怒火真的越燒越旺。我忍不住懟道:「小敏又不是我的親閨女,憑什麼讓我伺候她坐月子?她有婆婆有親媽,怎麼輪也輪不到我這個繼母。」
老楊聽到我這話彎起的嘴角瞬間就拉下了,「老於,你這說的是什麼話呀?我們倆已經領證結婚了,我女兒不就是你女兒嗎?小敏的婆婆在她小叔子家帶孩子,我前妻哪裡會照顧小孩?當初都是我母親幫忙照顧的,我這也是沒辦法了才找你,你別那麼硬心腸?一家人不就是要互幫互助嗎?」
我呵呵一笑,「現在需要我了就把我當家人了?我們認識這麼久以來,你女兒是怎麼對我的你也看在眼裡吧?她就沒有給過我一個好臉色,從沒對我釋放一點的善意,反而把我當成一個破壞她家庭的惡毒的女人。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,才會讓她這樣仇恨我?反正想讓我伺候她,門都沒有。」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