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孫5年換來1耳光,收回房後小兩口跪求原諒,婆婆:我不欠你們的
帶孫5年換來1耳光,收回房後小兩口跪求原諒,婆婆:我不欠你們的
我姓莫,今年63歲。周六下午我跟鄰居張大姐逛街回來,就看到兒子兒媳在我家門口等著。兒媳一見到我就樂呵呵的跟我打招呼,兒子也很狗腿地跑過來幫我拎東西,因為有張大姐在旁邊,所以我給了他們一個好臉色,讓他們進屋裡說話。
一進屋裡,兒媳就拉著兒子跪了下來,十秒鐘不到眼淚就流出來了。兒媳說:「媽,我真的錯了,我那天就是太著急了,才控制不住自己動手打了你,事後我就後悔了。你能不能原諒我一次?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。」
兒媳話音剛落,兒子也跟著說道:「媽,秀秀是無心的,她只是看見孩子受傷了太著急,這兩天我已經教訓過她了,以後她再也不敢對你不敬了。」

兒子跟兒媳兩人就這樣跪在地上跟我說了十幾分鐘,即使他們把話說的再好聽,我的心也始終沒有動搖過,我已經給過他們太多次機會了,可是他們的所作所為,卻狠狠傷透我的心。
我毫不動容地說道:「我原諒你們了,但是我做出的決定也不會改變。以後你們就自己租房住,我們老兩口的家不歡迎你們,給你們的那套婚房我也會收回來,畢竟我不欠你們的。」
兒子是我們的獨生子,為何我會這麼冷酷無情呢?其實不是我狠心,而是他們小兩口真的太過分了,下面我就跟你們細細道來。
說起來我這輩子除了有個糟心的兒子外,我的生活過的還算幸福。退休前我在事業單位工作,工作穩定,薪資待遇什麼的也挺不錯的,退休後也月月都有退休金的,已經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了。
我還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老公,我老公原先是在國企工作,後來他放棄了工作去做工程,這些年雖然說算不上有錢,但是房子也買了四套。
我老公對我是很大方的,我們家的錢都交給我保管,我平時買衣服,買化妝品老公都不會說我,想怎麼花就怎麼花,家裡的任何重大的決定也都會先徵求我的意見,對我可謂是十分的尊重。

可能是有得就有失,我有一個好老公,但卻沒有一個好兒子。我兒子從小學習成績就不行,每次去給他開家長會我都很不好意思,因為每次總會被班主任批評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