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歲大媽哭訴:人老了別把錢看得太重,再多的錢也比不上兒女孝順
老伴怪我對兒子兒媳一毛不拔,留著那些積蓄有什麼用?
我對老伴說:有什麼用!養老用!
我沒有退休工資,多存些錢難道有錯嗎?再說了,等我一走,錢還不是他們的嗎?這個時候又急什麼!
老伴始終不能認可我的想法,他覺得兒子兒媳現在困難,就該幫忙,可我覺得兒子還不至於困難成這樣。
去年孫子上幼兒園,兒子過來跟我開口借錢。
他說公司效益不好,他的工資少了很多,加上還貸款,孩子報名,一下子周轉不過來,他開口跟我借2萬,被他說得那麼可憐,我於心不忍就借了。
可借歸借,我還是讓兒子寫了借條,並且讓兒媳也簽了字,還寫明半年內要還。
可是這都大半年了,我見兒子每次過來,還錢的事提都不提,我就坐不住了。
趁老伴不在,我就提了還錢的事,兒子看著我的臉,表情痛苦半天都說不出話來。
萬萬沒想到,兒子後來把還錢困難的事直接告訴了老伴,這下捅了馬蜂窩了,老伴劈頭蓋臉地對我一陣罵。
他指責我催著兒子還錢,還讓兒子寫借條,這些做法沒有人性,還說我不配做一個母親。

聽了老伴的話,我心裡難受極了,我不配做一個母親,那麼兒子是怎麼長大的,我雖然手裡有積蓄,但是我沒有退休工資,如今物價那麼高,什麼都要錢,我為自己多存些錢養老,難道有錯嗎?
再說了,要是我手裡沒錢,在兒子兒媳面前說話,以後還有底氣嗎?
自從有了這事,兒子不知道是沒臉見我,還是故意躲我,他已經兩個月沒回來了,兒媳壓根就不肯回來,我打電話給兒子,剛接通兒子就沖我:
媽,別打了,錢我正在想辦法,我會儘快給你!
其實我也不是催著要錢,我只是希望給自己一些安全感,也希望兒子兒媳多理解我一些,然後多回來看看我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