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孫5年卻換來兒媳婦扇耳光,她跪求婆婆原諒,婆婆:我不該你的

然而,我也給自己留了後路,在買房的時候,我並沒有在房產證上寫兒子或者兒媳的名字,而是寫上了自己的名字。雖然我對這個小女孩還算滿意,但是在我還沒有完全了解她的情況下,我是不會把自己的房子寫上別人的名字的。而且我知道自己如果有一天,意外去世,我的房產也會自動歸我兒子所有。我只和兒子討論了這件事,並沒有跟兒媳婦說明。兒媳婦只知道房子寫的是兒子的名字,也就沒有任何問題。

兩個人結婚之後,就一直住在他們的新房裡。在孫子出生後,他們決定搬來與我們同住。因為我和老伴的家離他們倆的工作地方都很近,上下班方便。其次,孫子出生後,孩子需要人照顧。搬來一塊住,我和老伴就更方便給他們帶孩子。

其實讓我帶孩子本也沒有什麼,自己的孫子怎麼看怎麼喜歡。但是漸漸地,我發現兒子和兒媳都非常懶惰,不管是照顧孩子還是做家務,他們都不願意幫忙,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承擔。而且他們也從未給過我任何生活費反而伸手向我要錢,但是我也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態,他們認為我們有錢,而且現在年紀大了,花錢的地方也不多,所以理所當然的伸手跟我們要錢。但不知是不是我太軟弱了,才導致兒媳婦對我越來越不禮貌,覺得我好欺負。她有的時候會因為一點小事不滿意,就對我大呼小叫。這些我也都忍耐了下來,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她有一天居然會動手打我。

那天正趕上星期天,孫子不用上幼兒園。孩子之前就跟我提過,他的小夥伴經常去遊樂園,裡面有很多好玩的、好吃的,他也非常想去。但是因為我一直忙這忙那的,沒有時間帶他去。趁著這個機會,我打算帶他去遊樂園,好好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。於是,當天一早,我就帶上孫子開開心心的去了遊樂園。

一天下來,孩子都非常開心,雖然我體力有些跟不上了,但是看著他愉快的笑臉,我也感到十分欣慰。然而就在我們準備返程的時候,因為孫子玩累了不想走路,就讓我抱著他。我便把他抱起來走路,結果這個大胖小子擋了我的視線,我沒看見腳下的小石頭,一腳就踩了上去,沒站穩,扭傷了腳踝,孫子也從我懷裡飛出去了。孫子摔在堅硬的水泥地面上,兩個膝蓋都流了不少血,而我也因為崴傷了腳踝特別疼痛,根本顧不及孫子。還好遇到了兩個路過的好心姑娘,她們見我行動不便,便將我們開車送往醫院,到達醫院後醫生給我們進行了簡單的包紮處理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