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孫5年卻換來兒媳婦扇耳光,她跪求婆婆原諒,婆婆:我不該你的

發生了這樣的事,當然要通知家裡人。於是我立刻給兒媳婦打了電話,讓她過來接我們。兒媳婦一到醫院,孫子就哭個不停,我怎麼哄他,他的眼淚就像關不上的水龍頭一樣。兒媳婦查看了孫子的傷勢後,直接就衝上來給了我一記耳光,當時就給我打懵了,周圍全是人,本來嘈雜的環境突然一下子就安靜下來,眾人都紛紛側目看著我和兒媳婦。我當時整個人都愣住了,我的孫子也被嚇了一跳。雖然兒媳婦之前也經常對我大呼小喝,但是從來沒有出現過動手打我的情況。兒媳婦似乎並沒有認識到她的錯誤,她完全沉浸在了憤怒和指責當中,「媽,你是怎麼帶孩子的我?我是信任你才把孩子交給你管。結果,你就讓他把腿摔成這樣?你是不是故意的?」

我不知道兒媳婦是真的因為心疼孩子,還是單純地看我不順眼,她竟如此大發雷霆。大家都知道,孩子從小到大,磕磕碰碰在所難免,哪個孩子在成長過程當中沒受過傷呢?我自認為這五年來,五年來我一直都很細心的照顧孩子,出現這種意外的情況已經少之又少了。出現這樣的事我也不想,但是我還是沒想到兒媳婦會毫不留情的扇我耳光,這讓我十分心寒與心痛。

當時我就感到心臟十分不適,但是因為兒媳婦正在氣頭上,我就沒有和她進行爭吵,我直接給老伴兒打了電話,讓他過來接我。兒媳則抱著孫子先回了家。老伴兒來到醫院後,我直接就把兒媳婦對我的所作所為,跟他說了。老伴兒聽後,十分憤怒立馬就給兒子打電話,讓他們一家三口現在立刻馬上搬出我們家。並收回之前給他們的那套房子。

在這件事上,我十分支持老伴的做法。如果我們不採取強制措施,他們就會更加得寸進尺,認為我們的付出是應該的。我和老伴回到家後把他們的東西都收拾乾淨,通通扔到了門口,然後又換了新鎖,將兩個人徹徹底底趕出了我們家。兩個人見我跟老伴如此絕情,也沒有辦法,打算灰溜溜地回家,結果發現我和老伴把他們住的那套房子也給租了出去。他們倆徹底沒有容身之所了。

這天我照常和鄰居一起逛街回家,竟發現有兩位不速之客在門口等著。就是我的兒子和兒媳,兒媳看到我,十分開心地跟我打招呼,兒子也殷勤地幫我拎東西。而我雖然沒有給他們什麼好臉色,但礙於有外人在場,我沒有表表露出什麼。只是讓他們進屋裡說話,進屋之後我便立刻變臉,質問他們你們來幹什麼。兩個人直接跪在我面前請求我的原諒, 向我道歉。兒媳婦說,媽,我真的知道錯了,那天是我在氣頭上失去了理智,才會動手打您。我也是心疼孩子才一時衝動。事後,我也十分後悔,求您再給我一次機會。我保證不會再有下次。結果我那個不孝子徹底是有了媳婦兒忘了娘,還替兒媳婦求情,媽,小麗是無心的,你大人有大量,就不要跟她計較了。

面對兩個人的哀求,我鬆了口,好,我原諒你們了。但是,我的決定不會改變。從現在開始,我不會再幫助你們任何事情。你們需要房子住,就自己上外面租房。我們的家,不再歡迎你們。見我態度決絕,兩個人也沒有絲毫辦法。只得自己去外面找房子租住,後來他們也經常到家裡來給我道歉,雖然我表面上不再計較這些,但是我的心裡拎的清楚,看得明白,兒媳不是一個好兒媳,兒子也不是一個好兒子。所以我不會再為他們掏心掏肺的付出,他們的日子過得好與壞,與我沒有任何關係。

我辛勞了一輩子,正是該頤養天年,享受晚年生活的時候。憑什麼要看人眼色忍氣吞聲的過日子呢,這個道理是我清醒醒悟之後才明白的。大家覺得這個觀點有道理嗎?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