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準備好婚房,兒媳卻要求賣掉重新買,婆婆:別裝,我懂你意思
或者房子只寫你一個人的名字也行。
但兒媳還是不滿意,總是找了很多理由來拒絕,甚至還哭了,說這樣就不想結婚了。
可這一刻,我是真的明白了兒媳的意思,看來她要的不是房子。

她也從來沒打算和兒子過長久的日子,在她看來,等不了三年五年,最後是剛結婚,一年之內就離婚才好。
等我們家彩禮給了,新房子也買好了,兒媳估計就走了。
這一刻,我看著還在哭泣的兒媳說了一句:別裝了,我懂你的意思。
這話一出,兒媳馬上不哭了,疑惑的看著我。
我:你既然沒打算和林林過一輩子,那就算了吧。
這話讓兒媳措手不及,她馬上和我解釋,可卻越解釋越說不清楚。
到最後,兒媳表面上說願意長久過日子,可走了以後,卻還想著找兒子訴苦,大意是在我這裡吃虧了。
可兒子雖然為人老實,但還不算笨,時間一久,他也覺得兒媳不是想和他過長久日子。

後來,兩人鬧了矛盾,就這麼分手了。
而前段時間,我也是花了好多的精力與時間,才說服她們一家人,把彩禮退回給我們。
雖然最終沒有退回十萬塊,只拿回了六萬塊錢,可我卻並沒有可惜。
甚至還有點小慶幸,兒子的婚事沒成可以等一等,但如果真按照對方的要求,或許到時候人財兩空的就是我們家了。
說到最後,不知道大家又是如何看待這件事的呢?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