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房借給小叔結婚,他們卻賴著不走,一年後婆家拆遷他們連夜搬家
01
結婚時,婆家沒錢買房,我爸媽不忍心我和老公租房結婚,就給我買了一套小兩居的陪嫁房,婚後我和老公搬了進去。後來有了孩子,孩子慢慢大了,房子有點擠,我們就到處湊錢買了一套大房子。當時房子剛交房,還沒開始裝修。
就在我們裝修得七七八八時,婆婆找到了我,說小叔子馬上要結婚了。家裡實在沒錢給他買婚房,所以想借我這套新房結婚,結完婚就還回給我們。說完,婆婆還塞給我兩萬塊錢,說這兩萬塊錢是小叔子給我的,就當是房租了。我原本想拒絕,可看到婆婆都這樣低聲下氣,我只好同意了,不過只答應了借給他們一個月。

02
有了我們的新房做婚房,小叔子很快就結婚了。他們新婚一個月,我讓老公去跟小叔子說搬走的事情。結果老公說,別人正新婚,讓我別去掃興。然後我就再等了兩個月,想著他們都新婚三個月了,這下可以搬走了吧。結果老公扭扭捏捏,就是不肯去開口。我上門找他們說,小叔子滿臉不好意思地說,弟媳最近剛檢查出懷孕,醫生讓臥床安胎,還不適合操勞過度,讓我再寬限一些時間,他們最近也在找房子了。
小叔子這麼說,我再讓他們搬走就有點不近人情了。於是我又答應了,結果他們這麼一住,就住了一年,就連孩子都生下來了,一家三口還沒找房子搬走。我找婆婆說這事,婆婆卻幫小叔子求情,說他們剛生下孩子,經濟壓力挺大的,我要是不急著住新房,就暫時先讓給他們住。

03
我一聽就傻眼了,敢情他們這是看上我的新房,不捨得搬走了。我跟老公鬧,可老公是個孝子,平時又比較寵小叔子,所以根本也開不了口。而就在這時,老家房子聽說要拆遷了,按照公婆的老房子面積,可以分得兩套房子和不少的拆遷款。婆家人知道這個消息後,全都激動不已。
接著,我想了一個辦法,我跟小叔子和婆婆說,你們要繼續住我的房子也沒問題,不過老家拆遷分的兩套房子,就全歸我們了。說完,我還要求小叔子簽下協議並去公證。聽到這,他們都非常生氣了。婆婆指著我鼻子罵我貪心自私,而小叔子則麻溜收拾東西,連夜搬回了老家。

看到這一切,老公說我做得太不近人情了。說即使老家房子要拆遷,小叔子還是得找房子住,與其搬來搬去,還不如直接讓他們住到拿到拆遷房。可是他也不想想,再讓小叔子住下去,估計我這套新房都不是我自己的了。大家說,我這樣做過分嗎?
圖片來源於網絡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