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女保姆哭訴:每月6000元包吃包住,工資很高,但我卻想辭職了
46歲女保姆哭訴:每月6000元包吃包住,工資很高,但我卻想辭職了
導語:
46歲女保姆哭訴:每月6000元包吃包住,工資很高,但我卻想辭職了。這其中是發生了什麼事呢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邱女士,46歲
我在23歲的時候就結婚了,那時候我和丈夫是在工廠認識的,我們結婚後一直想要在城裡買套房,於是我和丈夫很努力地工作。因為我覺得在廠里的工資不高,所以我主動向上級申請加班,為了賺錢我真的不怕辛苦。
到了我38歲的時候,我和丈夫才在城裡買了房子,所以說我們賺錢真的不容易。買了房子以後,我的孩子讀高中了,我想著孩子以後考上大學了,那麼是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的,所以那時候我想著和丈夫同一條心賺錢。
我相信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,可是天不如人意,三年前以為丈夫在廠里違規操作,導致他的右手被機械壓傷,因為傷到骨頭了,所以丈夫不能繼續在廠里幹活了。後來丈夫在小區里開了一家小賣部,一個月的收入不到1500塊錢。
我覺得自己要擔起賺錢的責任了,丈夫不能賺到錢,那麼家裡的經濟支出只能靠我了,我還要賺錢給孩子上學。想著這些我就辭掉了廠里的工作,在親戚的介紹下去給有錢人家當保姆。當時我覺得保姆賺錢高,工作也比較輕鬆。

僱主是一個70歲的老頭,年輕的時候做珠寶生意發家,因為老伴去世了,唯一的兒子又在國外工作,所以他才選擇請保姆。每月6000元包吃包住,為了得到僱主的認可,我對工作室非常上心,打理衛生一絲不苟,做菜也是費了很多心力。
照顧僱主兩個月後,僱主對我是畢竟滿意的,我想著這份工作可以長期做下去的,這樣的話我兒子上學的錢就有著落了。但是後來僱主讓我做的事情越來越多,讓我心力交瘁,讓我覺得做保姆是真的不容易。
僱主生日那天來了很多親戚和朋友,我作為保姆要準備飯菜,因為太多人要吃飯了,所以我一個人實在忙不過來。僱主不僅體諒我,他還在眾人面前責怪我效率太慢了,大家都在等著吃飯,一直催我快點。
那時候我覺得心裡很委屈,我一個人要準備那麼多食物肯定是需要時間的,可是僱主卻一點也不理解我。自從那次生日後,僱主經常請朋友來家裡吃飯,我每次都要提前去買菜做飯,事情多了之後,我每天都要忙到晚上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