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了!給我親愛的媽媽入手了一台微波爐!
我媽居然拿這樣做!我真的驚呆了!
我買微波爐的本意是,冬天的炒個菜出來就容易涼了,還可以讓他們熱一下吃,不至於吃涼菜!
但是沒想到我媽居然拿微波爐來做青菜!
我媽說這樣的簡單方便又好吃!
我媽是這樣子做的!
先將空心菜摘好清洗乾淨!
然後拍上一粒蒜放上面,再放一點蚝油,一點豬,接著用保鮮膜封一圈,然後扔進微波爐裡面叮3分鐘就好!
我媽說這樣子的方式做菜,鍋都不用洗了!
又省電又省水還省人力!
不得不佩服我的老媽呀!居然還能這麼玩!我以前從來沒發現還可以這麼吃飯!
還別說,真的挺好吃的!
我媽說別的青菜也可以這樣子做,但是得看青菜容不容易熟,自己得看著調時間!
這個方法挺好的,我可以提前一晚上弄好菜放冰箱,第二天帶去公叮一下就可以吃了
感覺這個方法對上班族很友好啊!
又可以吃到新鮮的菜,調料什麼都健康,自己做的肯定是衛生又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