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煮的荷包蛋,不是散開,就是破不拉幾的,完全成不了型!
沒想到我現在都快30歲了,才發現這個做法!
原來大廚們的荷包蛋,都是這樣子做的!
當我按照這個做法去做的時候!
才發現原來荷包蛋也可以這麼美!
它在水中飄揚的樣子,像極了一朵太陽花!
突然感覺跟我平時的一對比,那就是一朵破殘的菊花!
做法可簡單了!這是有點小麻煩!
首先呢,要在碗裡面加入一點點冷水,然後再打入新鮮的雞蛋!(是為了防止粘連在碗上)
鍋裡面水開關電,然後水裡面沒有冒泡後,再放入我們的蛋!
這時候就不需要開電,讓它燜1-2分鐘定型!
再開最小火煮3分鐘,就OK了!
撈出來真的很漂亮!
成型的非常成功,一點也不會散!
蛋白也緊緊地包裹住了蛋黃!
然後調一個小醬汁!
放在荷包蛋裡面就可以吃了!
真的巨鮮,巨好吃!而且很低卡喲!
減脂期的姐妹們,也可以沖一把了!
這個雞蛋超嫩的,我一下子能幹完三個!
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