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還應該離婚嗎?看到他心裡就煩,是發自內心的討厭,怎麼辦
#家庭關愛季#
情感諮詢/情感傾訴/真實心理

其實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對外人講,在外面做人做事都是裝出來,別人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這個樣子,很多人羨慕我們夫妻關係好,說我們十分的匹配,郎才女貌,其實我們都是偽裝出來給別人看的,分居已經超過了6年,回到家幾乎沒有任何的溝通,都不如鄰居還能打一聲招呼呢。
我今年剛好50歲,不過還沒有完全退休,也不過就是在單位混日子而已,讓退就退,不讓退就不退,無所謂,兒女已經長大完全可以自立了,今年也參加了工作,自己養自己綽綽有餘,不需要去操任何的心,只是不在我身邊。

說起我們夫妻的關係,還要從10年前說起,以前也是會吵吵鬧鬧,可吵過鬧過也就算了,我也不會往心裡去,可是後來發現他突然就和以前不一樣了,從前晚上休息的時候不會不理我,就算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超過三四天不理我,慢慢的發現一周都不會理我,甚至有的時候一個月都沒有一次。
開始我以為可能是身體不舒服,並沒有在意,可後有一次我在他的車裡發現保險套,還有一些藥物,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問他這是怎麼事兒?他支支吾吾半天說是朋友掉在車上的,那個朋友?說我不認識,告訴我也沒用,說我疑心太重。

從他的各種表現來看,任何人都能推斷出來是怎麼一回事兒,可人家不願意承認,我又不能每天都跟著吧?從此我們的關係進入冰冷期,後來他也的確做出各種表現,可在我的心裡他已經髒了,甚至腦袋裡有了畫面感,揮之不去的那種場景。
慢慢的我們連吵架都沒有了,開始從心裡往外開始討厭他,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讓我不舒服,於是我開始躲避他,每當他在家的時候我就有些渾身不舒服的感覺。

也許我自己心理有些問題,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有心理潔癖吧,夫妻這麼多年,他的一舉一動,一個眼神,就可以感覺到有沒有問題,說的真話還是假話,雖然嘴上不承認,可眼神已經出賣了自己,就連上樓的腳步聲都能聽得出來是他回來了,這可不是我吹牛,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和我一樣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