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

50歲還應該離婚嗎?看到他心裡就煩,是發自內心的討厭,怎麼辦

2024-04-08 01:06     緣分     4218

自從出了這事兒以後,我也不再和他吵架,都懶得看他一眼,當時也想過離婚,可離婚又能怎麼樣,一定會影響孩子上學,算了吧,離婚也是一樣,又沒想再婚,自己也沒有情人,就這樣往前過吧,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,反正他會負責家裡的一切開銷,從此他所有的事情我不會去干涉,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。

50歲還應該離婚嗎?看到他心裡就煩,是發自內心的討厭,怎麼辦

逢年過節我也會去看看婆婆,婆婆和他的弟弟在一起生活,公公已經走了,我的娘家逢年過節他也會去,在所有的人眼裡,我們沒有任何問題,現在女兒長大了,知道了我們是有名無實的夫妻,女兒什麼也不說,但是心裡很清楚。

對於離婚不離婚真的無所謂,他如果想離婚,我也不會去爭辯什麼,也不會阻撓,現在我的心態特別好,每個月有5000多塊的收入,也不需要去依靠任何人。

這段時間感覺但他想和我說什麼,可欲言又止,但我心裡猜測他是想離婚,可又有些說不出口,我想我的感覺不會錯,我能理解他,一個正常的男人,有想法也很正常,這些年在外面也應該有別的女人,可能是沒有合適做夫妻的人選吧,這回一定是有了其他的想法。

50歲還應該離婚嗎?看到他心裡就煩,是發自內心的討厭,怎麼辦

一定有人會說都到了這個年紀對付過吧,可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畢竟候鳥還有還有好幾十年,誰不想下半生好好生活,想離婚完全可以理解,特別是男人,我當然也能理解。

如果他提出離婚那就離婚,什麼條件我都可以答應,這些年我們的收入也沒有放在一起,所謂的財產就是一套房子,一台車子,不給我也沒有問題,不管給誰,將來也都是女兒的,就一個孩子,我不會爭奪,現在我想得特別來。

不知道我過年能不能退下來,如果退下來了,就全國各地走走,過一過旅居的生活,也不用擔心沒有住的地方,我老媽房子很大,我也能好好陪陪父母,我家的兄弟姐妹都十分的和睦,沒有任何問題,也可以自己買一套小房子,這些都不是問題。

50歲還應該離婚嗎?看到他心裡就煩,是發自內心的討厭,怎麼辦

現在的問題就是他沒有說出來,但是我們彼此心裡都很清楚,他的意思就是想讓我提出來離婚,我的意思是等他提出來離婚,就這樣卡在這裡,誰也不想先說,其實我沒有想爭奪任何東西的意思,他估計也不會有,可就是誰也不想先開口提出來。

現在我就是想知道,是離婚好,還是就這樣耗著互相折磨,你說說我應該怎麼辦才對呢?有些糾結。

50歲還應該離婚嗎?看到他心裡就煩,是發自內心的討厭,怎麼辦

@會飛的饞嘴貓貓其實這樣的家庭很多,有名無實的夫妻關係,既然兩個人這樣互相折磨,還不如離婚算了,反正孩子已經長大,任務已經完成,與其在一起別彆扭扭,還不如還給對方一個自由,對於一個50來歲的男人而言,雖然不能像年輕人一樣有活力,但有些事情不可以缺少,男人的本性,基因裡帶來的東西沒有辦法改變,雖然不再生兒育女,可不能缺少『假裝繁衍』的事情,完全可以理解,那就離婚吧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文章來源:網易故事
熱門話題

熱點話題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