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

50歲還應該離婚嗎?看到他心裡就煩,是發自內心的討厭,怎麼辦

2024-04-08 01:06     緣分     4246

對於誰先提出來這件事兒,真的沒有必要去較真,也沒有必要講什麼面子,更沒有什麼不好意思一說,兩個人心知肚明,互相這樣耗著真的沒有意義,​離婚並非都是一件壞事兒,也許就是一種解脫,你好我好,兩個人都好。

50歲還應該離婚嗎?看到他心裡就煩,是發自內心的討厭,怎麼辦

離了吧,與其互相傷害,還不如離婚自由自在,自己生的已經長大,任務已經完成,以後就是好好照顧自己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戀愛也好,搭夥也好,找個情人也罷,都可以隨心所欲,有了時間陪陪父母,做一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挺好,上半輩子為了別人活著,下半輩子為自己活著,這就已經夠了,還要什麼手錶。

後話

抓不住的沙子就揚了它,留不住的人,就放開手,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就要還給人家,一年四季,一切順其自然,好好的愛自己,緣來要惜,緣去不留,樹歸樹,葉歸葉,花歸花,草歸草,樹葉會落,花開花落,草會枯萎,終究都會回歸自然,給別人一個交代,也給自己一個交代。

原創保護,抄襲必究。

50歲還應該離婚嗎?看到他心裡就煩,是發自內心的討厭,怎麼辦

文章來源:網易故事
熱門話題

熱點話題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