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離異13年的女人,任務已經完成,還應該再婚嗎?只有自己知道
#網友來信##貓貓談情感#
引言
50歲左右的單身人士該不該再婚,或者搭夥過日子,或者只是戀愛。對於這些疑問真的很多,有些人總是不能為自己決定,猶豫徘徊,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合理。以前可能照顧孩子,照顧老人,還在工作現在可能孩子不需要照顧了,已經長大了,父母可能已經離開了人世,自己已經退休,無所事事,這才會去考慮這個問題,難聽點說就是太閒了,那麼怎麼辦?

對於男人而言,可以說大多數人不會選擇再婚,但是渴望找一個人在一起,行了更好,不行就分,來去自由,無所謂。也有一部分男人乾脆搭夥都不搭夥,只是戀愛,不去考慮其他的一些事情,理由就是也不創業,也不生兒育女,再婚幹嘛,就是自尋煩惱,戀愛可以,就不要往一起扯了,一個人自由自在,這類人常常被女人定義為不負責,男人是一個理性的動物。
女人和男人完全就不一樣,想法特別多,也特別豐富。一個女人到了50歲左右,如果物質生活穩定,自己也沒有虛榮心,身體也怎麼需要『幫助』了,這個時候基本不會去考慮再婚或者搭夥,理由就是我可不想如伺候別人。除非生活上有需要,否則就不會去考慮找伴侶。

當生病了,當一個人空虛了,當有事兒需要幫助了,這個時候又覺得應該有個伴侶為好,就是這樣猶猶豫豫,反覆無常,再婚吧,害怕活不長,自己吃虧,搭夥吧,也是擔心被人笑話,只戀愛不結婚,這個方法不錯,可害怕別人指指點點,又害怕染病上身,總之就是想得太多,一會兒東,一會兒西。

月兒自訴
我離婚的一點也不複雜,結婚到了第6年頭,每天只要見面就是吵架,互相誰也看不上誰,到後來的兩個人沒了一句交流,開始分居。
到後來的他出軌,不過他的這種行為我一點也沒有感覺痛苦和悲傷,甚至已經到了能理解他的地步,這可能就是感情已經破裂的原因吧,於是後來我們協議離婚,就連一點爭辯都沒有,他就這樣的離開了,什麼也沒要,就連自己的衣服都沒拿。
我在一家國企工作,工資一般般,性格不算強勢,但也不夠溫柔,不會撒嬌,也不會拍馬,說話有些直接的那種,自己說不清楚是外向型還是內向型,多愁善感,以前我老媽說我是精神不好,一會風,一會兒雨,沒事兒喜歡胡思亂想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