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

47歲離異13年的女人,任務已經完成,還應該再婚嗎?只有自己知道

2024-04-08 01:07     緣分     6759

我的父親頭些年意外離世,母親和哥哥生活在一起,頭兩年母親生病經常住院,這個時候我會經常請假照顧母親,兩年多的時間,基本沒怎麼上班。

反正自己也想好了,也不會被開除,也不會給我晉級,無所謂,工齡混不到30年,也就這樣吊兒郎當工作,領導也看出來了我的意思,所以對我也是不管不問,經常請假,已經成了家常便飯,不願意去上班就不去,在單位就是混日子,沒有一點上進心。

47歲離異13年的女人,任務已經完成,還應該再婚嗎?只有自己知道

去年母親還是走了,一下子感覺自己沒了去處,以前總是惦記老媽,現在真的再也不用惦記了,就像人們常說的一句話,有媽在,就有家在,沒了媽媽就失去了歸途,和幾個哥哥也是越來越疏遠,女兒去了上海工作,也有了對象,這回我徹底的成了孤家寡人,經常會失眠,有的時候需要吃藥來解決問題。

47歲離異13年的女人,任務已經完成,還應該再婚嗎?只有自己知道

又好幾天沒去上班,似乎有些討厭單位了,不願意去,以前當了一個小組長還很有幹勁,現在一點想法都沒有了。

我想過再婚,可害怕活不長,不想折騰,看看身邊的兩個再婚的姐妹,都沒過上3年,又回到了原點。所以再婚已經被我否認,你說搭夥吧,總是感覺不倫不類,自己也是沒有辦法接受。

說實話,這段時間有的時候也想有個伴,但心裡卻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擔心,現在我就是這樣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,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,自己也說不清自己。

怎麼辦?能給指出一條明路嗎?

47歲離異13年的女人,任務已經完成,還應該再婚嗎?只有自己知道

@會飛的饞嘴貓貓​你所說的都是大部分單身女人的想法,不是不想愛,是沒有遇到讓你愛的人,不是不想被寵,是沒遇到有想真心寵你的人,到了這個年齡也許是更年輕的時候,情緒不穩定,有的時候還會出現煩躁,喜歡胡思亂想,生理也可能會出現混亂,慾望減退,無所事事,這些都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。

既然不想再婚,也不想搭夥過日子,然後有的時候還想琢磨點事兒,只戀愛不結婚不搭夥又怕別人說三道四,那只有一個辦法,找一個不在一個城市的人,想了就去見見,不想就放在一邊,不讓別人知道,這樣合乎你現在的情況。

47歲離異13年的女人,任務已經完成,還應該再婚嗎?只有自己知道

不過這樣做還是一樣有風險,人可靠不可靠,又有沒有人願意接受,會不會惹出麻煩,比如說衛生問題,這就可能涉及到健康的問題,也不是一件小事兒,現在的人真的很亂,也很隨便,這麼是很難的一件事兒。

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培養一項愛好,讓自己有事可做,別過於太清閒了,忙碌起來就會好很多,人有的時候害怕閒下來。一個人一個身體狀況,不管怎麼樣,別過於難為自己就好,再婚也不代表就沒有好的,搭夥過日子也未必就都是壞事兒,戀愛也有很多『好人』,這就要看你適合哪款,選擇對的,不將就錯的。

一個人的錯誤之處,那就是選擇了完美。你懂了嗎?

47歲離異13年的女人,任務已經完成,還應該再婚嗎?只有自己知道

文章來源:網易故事
熱門話題

熱點話題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