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女人過了50歲沒了「生活」上的需求嗎?3位大姐說了心裡話
序言
對於說女人過了50歲就不需要『生活』了,這種說法顯然不是正確的,除非身體不健康,只能說有一部分人真的不需要了,並非全部的人都是這樣,與身體原因有很大的關係,每個人到了50歲以後身體上多多少少都會出現問題,有些疾病影響慾望,有些疾病並不影響,有些人雖然已經50歲,可還有生理期呢,這也屬於正常。

的確女人50歲以後已經老了,對夫妻生活沒了興趣,也直接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,這也是正常的現象,很容易讓男人有了其他的想法,可是想法歸想法,有人可以控制得住,有人就可能容易有了外遇,這都是因為男女生理上的差異,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,有些男人也是如此。
那麼問題來了,對於50多歲的單身女人,如果沒了『生活』上的需要,是不是就不應該找老伴兒了?這是很多男人比較關心的一個問題,夫妻之間如果沒了『互動』就已經失去了找老伴兒的意義,對於這種說法不能說全對,但是可以說大部分男人真的沒有辦法接受,這件事兒是『愛』的調和劑,真的不可以缺少,否則男人就不會找老伴兒。

這件事兒並非是俗,而是需要正確去對待,理性去對待,如果說女人真的不需要了,也沒了感覺,那麼真的不要去找什麼伴侶才對,尊重他人,也不要難為自己,這才是正確的選擇。

52歲的王姐,人長得漂亮,身材也好,單身13年,離婚後一直也沒有再婚,也曾想過找個疼自己的伴侶,怎奈自己身邊有個兒子未婚,沒人敢接盤,對於這件事兒也可以理解男人的擔心,現在已經退休,兒子已婚,沒有了任何負擔,可自己卻不想找了,這是為什麼?
王姐自述:
剛離婚那兩年,的確渴望『愛情』,但是條件不允許,說實話也不怕別人笑話,就連做夢都會想,雖然不能講出來,但是真的需要愛情的滋潤,都是因為那個時候年輕,現在沒有辦法比,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慢慢褪去,這也算是一個正常的現象,沒有什麼可丟人的,人非草木,人本來就是一種高級動物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