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

單身女人過了50歲沒了「生活」上的需求嗎?3位大姐說了心裡話

2024-04-08 22:08     緣分     5840

早早就給兒子准了大房子結婚,110多平米,可是兒子去了北京工作,也不回來了,也在那裡安了家,剩下一個人真的有些空虛,一個大房子就我一個住,退休以後無所事事,感覺空蕩蕩的,晚上有了一點動靜就會失眠到天亮,吃飯也是糊弄一口,吃不了多少,做起來也很麻煩,自己也是越來越懶惰。

於是很多人都勸我再往前走一步,條件也挺好,找個老伴吧,人老了需要有個伴侶,互相陪伴,互相照顧,不能一個人就這樣下去。

道理的確是這個道理沒有錯,可是我自己心裡很清楚,因為自己已經沒了『生活需要』,也是在對男人沒了感覺,也是實在愛不起來,可以欺騙別人,但欺騙不了自己,也沒有男人可以接受,這才是主要的原因之一。

單身女人過了50歲沒了「生活」上的需求嗎?3位大姐說了心裡話

我每個月有5000多塊的工資,家裡應有盡有,也不是日常生活有困難,幹嘛去給自己添亂,做人家免費的保姆,我以前是一位醫務工作者,很明白男女之間的這些事情,既然知道了不好的結果,那就沒有必要走出這一步。

這就是我的真實做法和想法,今生也就如此了,自己愛自己吧。

單身女人過了50歲沒了「生活」上的需求嗎?3位大姐說了心裡話

53歲的吳姐,單身12年,年輕的時候都沒找,到了這個年紀還找啥,黃土已經埋到了胸前,自己這兩年也沒了想法,幹嘛給自己添堵,一個人有吃有喝,也不是揭不開鍋,也不想依靠男人活著,主要是自己也沒了需要,不會再去找什麼老伴兒了,互相勾心鬥角犯不上給自己找麻煩,也不值得。

吳姐自述:

經常有人問我為啥現在還沒有那麼老,幹嘛不趕緊找個伴侶呢?都50多歲了,更年期都過了還找什麼找,不只是男人不願意接受,主要問題自己也不需要了,對異性一點感覺都沒有,以前看到帥哥還會動心,現在看上兩眼都會覺得是多餘,自己吃穿住行都沒有問題,幹嘛去『伺候』別人,實在太吃虧。

單身女人過了50歲沒了「生活」上的需求嗎?3位大姐說了心裡話

我現在有住房,每個月有3000多塊的退休金,自己自由自在,沒事兒給女兒帶帶孩子,給自己老媽做做飯,洗洗衣服,看看書,有的時候出去和閨蜜到處走走,吃吃自己喜歡的美食,真的很不錯,沒有必要找什麼伴侶,自己已經不需要『愛情』了,這才是主要的原因,也實在愛不起來。

老了,自己真的老了,沒有辦法和10年前來比較,那麼時候需要愛,渴望愛,可是沒有遇到那個真心愛我的人,都是一些想吃『快餐』的人,自己心裡雖然渴望,但是道德底線不可以觸碰,有人說喲太委屈了自己,我並不那麼想,不能因為自己一時的快樂而毀了自己身體,看到身邊的一個姐妹滿身是病,我感覺自己做得很對,男人真的不可靠。

單身女人過了50歲沒了「生活」上的需求嗎?3位大姐說了心裡話

目前已經無欲無求,還找老伴幹嘛,又不能當飯吃,看著還生氣,不要說我自私,人人都是一樣,男人也是這個想法,他們沒有需要也不會找什麼伴侶,沒有互動的男女還談什麼愛,一個人更好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文章來源:網易故事
熱門話題

熱點話題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