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婚5年的老公,拿出去2萬塊給他的女兒,招呼都沒打,我怎麼辦
#我來嘮家常#

我85年的,離異無孩,再婚現在的老公,他也是離異,有一個女兒跟了前妻,我們走到一起已經5年,說實話我以前沒打算生孩子,感覺自己不能是一個好媽媽,可隨著年齡增長,走有了要孩子的打算,可老公沒說同意也沒說反對,這些年我們生活得還算平靜,基本沒有什麼矛盾,都各自有工作,在經濟上也沒有出現什麼分歧。
在一起以後第二年開始,他每個月都會把工資給我,但不是我提出來的,是他主動要求我這樣做的,實際上我覺得無所謂誰掌管經濟,我自己有工資,也不比他少,也不需要他來養著,自從他把工資交給了我,我就有了要孩子的打算,我們兩個人的工資加在一起,每個月將近兩萬,也算可以,現在他也不需要給自己的女兒撫養了。

可我感覺他沒有打算要孩子的想法,不回答就是說不想要唄,我是這樣認為的,有的時候對我躲躲閃閃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自打過了年開始,就沒有把工資給我了,我也沒有過多的去問,他說自己有一些事情要做,我這個人不願意追問別人什麼,他不想讓我知道,那一定有自己的理由。
自從春節前開始我就感覺他的變化很大,回家也不願意說話,也可以說一句話也沒有,什麼也不做了,就是看手機,對我也開始十分的冷漠,我也在努力回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呢?實在是找不到,往年過春節他都主動要買東西,要問我初幾回我娘家,今年春節壓根兒一點行動都沒有,本來初三回娘家,可哪天他說去單位值班,我心裡多少有點不對勁,我也沒有去再說什麼。

一月份工資,二月份的工資,加上單位的年終獎,我是一分也沒有看到,春節他什麼也沒買,我這個人很在意兩個人因為經濟問題出糾紛,所以我從來不去提經濟上的事情,可他現在對我越來越冷漠,我的第六感告訴我,他有問題了,可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兒。
前天我試探著問他是不是遇到了什麼難事兒,應該告訴我,我們一起來面對,想辦法解決,問了兩遍,他想了一會兒和我說,女兒因為安排工作的原因,給女兒拿了一萬塊,還需要再給一萬塊,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,是我想多了。

我看到他面無表情,都沒有抬頭看我一眼,說得輕描淡寫,我就在想,既然我們是夫妻,那麼為什麼不能直接和我說呢?我又不是胡攪蠻纏的人,幹嘛要背著我去做呢?真的讓我想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兒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