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2024-04-10 16:00     緣分     4005

#文章首發挑戰賽#​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40不惑,50知天命,60花甲子,這就是說一個人一旦到了40歲以後就已經徹底的成熟了,到了50歲已經很了解自己了,也懂得所有的道理,到了60歲,人生的一個循環,重新開始的一個甲子年,73,84在人們心裡就是兩道坎,因為老子和孟子就是這個年紀走的,人家是聖人。

對於咱們老百姓能活到60多歲已經不容易了,到了60歲以後就已經到了老年人的行列,所有的事情都應該想開和放下才行,可現在的人並沒有這樣想,就算一個人還總是琢磨點事兒,人老心不老,特別是男人,不掛牆上就不會老實,這是基因裡帶來的東西,沒有辦法改變。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現在咱們全國60後,70後,80後,這三個人群人口最多,都超過兩個億以上,隨著離婚率的攀升,單身的人越來越多,如果你身邊沒有單身的人,那麼你可能是出國了,離婚率高達50以上,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,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。

單身的人會甘心以後就一個人嗎?不會。不要聽有些人說我要是離婚了就不會再找,結婚就是一個錯誤,十分的後悔,如果真的有來生堅決不會結婚。對於這樣的說法人們已經習以為常。

離婚的人真的就想一個人走完下半生嗎?不是的,說歸說,可不是不想找,也沒有人願意孤獨終老,只是找不到自己如意的人罷了,說的都是假話,夢裡都想有個人陪伴,不只是在經濟上面有個依靠,精神上面也需要滿足,這才是真相,大家只是嘴硬而已。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對於中老年單身的人,為啥很難找到自己如意的人呢?

50後的男人想找60,70後的人,60後的男人想找70後,80後的,70後的男人想找的是80後90後,然後自己經歷還不怎麼樣,你說女人會願意嗎?誰願意和一個老頭子在一起呢?總有一樣可圖的東西才行吧?既然自己沒有什麼優勢,同齡人又下不去手,所以只能單著,男人找伴侶的主要目的大家心知肚明,就不用說了,也不讓說。

對於女人而言,主要看的就是男人的經濟實力,沒人和你談愛情,談感情,如果你實力不行,多看你一眼都覺得多餘,只要你的財富夠多,年齡完全可以放開。女人也喜歡小鮮肉,也喜歡有陽剛之氣的男人,嫁給老男人心裡肯定不願意,要麼你能給她經濟上的補償,否則免談,可惜的是富豪太少,根本不夠分,那就單著吧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文章來源:網易故事
熱門話題

熱點話題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