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2024-04-10 16:00     緣分     4036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在男人眼裡的合適,眼緣,實際上就是女人要年輕漂亮,通情達理,對男人沒有過多的要求。在女人眼裡的合適,就是多金,帥氣,大方,沒有不良嗜好,能把自己當成皇后。結果就是誰也沒有找到,男人的眼緣,就是看到美女就會『眼圓』,女人看到男人的財富才會『眼圓』,這樣說是不是有些太俗了呢?別裝了,這是真話。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那麼對於中老年單身的人,是怎樣對待和看待婚姻呢?

在大部分的男人心裡想的都不會再婚,但需要找老伴兒,或者女朋友,也可以說就是搭夥過日子,行了就繼續,不行就一拍兩散,就這麼簡單,也不生孩子,也不創業,結婚幹嘛,心裡也很清楚很難長久,這麼做來去自由,不需要去擔任何的責任,說白了就是為了有一個固定的停車的地方,對自己安全係數能有點保障。

不信你問問哪個男人願意結婚領證,藉口和好處能說出一大堆,主要目的就是不想領證,當然也不願意把自己辛苦積攢的財產拱手送人,說得有理有據,什麼為了能更好的生活,有個可以說話的人,如果這個女人自己沒看上,說什麼也沒用,主要就是為了做廣播體操,這一點要是不來電,就沒了話可說。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50來歲的女人找伴侶,主要就是為了有所創收,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,要麼就不會去找什麼伴侶,連生理期都沒有了,對有些男人喜歡做的事情已經沒了興趣,和男人有著完全不同的想法和需要,可不只是為了一口飯吃,有些人說女人就是為了找飯票,這是不對的,又不是什麼吃不上飯的年代,主要就是為了能有創收,當然也有不是為了財富的人,但實在太少。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中老年獨居的人,應該怎樣對待以後的生活才對呢?

我覺得一個單身的人,不管是未婚還是喪偶,還是離異,在50歲之前能找伴侶就要抓緊去找才對,不要等到過了50歲以後才知道著急,那就已經晚了,男人沒有財富女人看不上,女人過了50歲真的老了,同齡人的男人根本無法下不去手了,除非蒙上眼睛,這不是看不起女人,這是很現實的一件事兒,男人過了50歲不會對同齡的女人有什麼興趣,甚至都會有些討厭,不信你就試試。

所以說,男人到了60歲,女人過了50歲的就不要有太多的想法才對。

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
男人你每個月有個三四千塊的收入就好好照顧自己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不要每天想著去開車,就算你有油也沒必要非得去給別人加,因為你的油標號不夠,92號的油加跑車上面人家不會同意,自己照顧好自己就行了,能遇到就好好珍惜,沒遇到也不要去天天去做夢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文章來源:網易故事
熱門話題

熱點話題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