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60歲,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?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
女人到了50歲以後,也不要幻想有一個大款會看得上你,如果想自己經濟上有收入,那就找一份工作比較踏實,不要指望男人會在你身上投資,那是不可能的一件事兒,誰有牛肉吃還會去吃豬肉,除非是信仰不同,真的不要去幻想,你不能給人家帶來價值,人家又怎麼會為你付出,很不現實,自己偷偷想一想就算了吧,別說出來,讓別人笑話自己。

總結
到了知天命的年紀以後,不要去幻想再婚有多麼好,千萬不要刻意去尋找婚姻,生不來孩子,也沒有什麼事業可發展,對於婚姻就應該做到順其自然,遇到了那個合理的人更好,沒遇到就自己想辦法解決自己的需要,到了這個年紀,有的時候是上面有想法,下面可能沒辦法,這就是說再婚帶來的未必就是幸福,也許就是一個麻煩,找伴侶的意義並不大,各自為好才是正確的選擇,你說對不對?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