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護妻狂魔,卻沒能阻止離婚」:護妻應該是行動,不該是口號
我已經盡力在護妻了,她卻這樣對我,憑什麼啊!她只知道指責我,為什麼就不知道反思一下自己?難道她就一點問題都沒有嗎?我的感受就不需要被在乎嗎?

東林夕亭情感建議:
他最後提到的問題,確實是個值得探討的問題:夫妻間的付出應該是相互的,彼此都應該在乎對方的感受,彼此都應該保護好對方。
但就事論事的話,在他所提到的那些問題上,他老婆沒什麼不對的地方。他所說的那些問題,都是應該他在「護妻」的問題上有所表現的問題。而他卻並沒有承擔起護妻的責任,只是一直在空喊口號。
護妻應該是行動,不該是口號。
空喊護妻的口號,沒有任何意義。這就好比男人的甜言蜜語和海誓山盟一樣,沒有任何意義,因為這種言語上的承諾,只要有嘴的人都會說。而說出口的話會不會兌現,則是另一回事。
人都說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,喜歡聽男人許諾,其實這種說法是錯誤的。女人喜歡聽這些話,是有前提條件的,那就是:她們希望這些承諾能夠落實。換言之,她們真正想要的是實實在在的愛,而非虛無縹緲的愛。
如此一來,就不難解釋那個男人的妻子為何會對他失望了。因為她一直在期待男方付出護妻的行動,可他卻一直空喊口號。久而久之,就跟空喊「狼來了」一樣,一直都是在哄騙她,她當然不會繼續盲目相信男人的嘴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