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都是女方的父母帶孩子,而不是孩子的爺爺奶奶帶呢?
#實話實說#
說起這個來,也有好多無奈。不是做奶奶的不肯帶孫子,而是兒媳婦不要老人帶。
現在的年輕人,忙工作,忙孩子,真的是忙不過來,只能寄希望於父母幫忙帶孩子。

可是,要父母帶孩子,問題也來了。跟婆婆相處,時間長了,兒媳婦不願意,主要是怕婆媳關係難處理。而跟自己的父母,雖然也有矛盾,但是母女倆沒有隔夜仇,說過了就沒事。
這不,我大姐接到女兒的電話,她女兒在電話里說:媽,我差不多要生了,坐月子,我去月子中心,婆婆給了我2萬元。出了月子,我想你來幫我帶孩子,我公公還要上班,婆婆走不開,要做飯給公公吃。
大姐回答女兒,我也要做飯給你爸爸吃呀!叫你婆婆帶,她也退休了。
沒想到女兒說:我不想跟婆婆一起生活,媽,你來吧!難道你看著我帶孩子沒有經驗,你都不幫忙嗎?

聽到女兒這樣說,大姐沒辦法,看不得女兒受委屈,這孩子從小到大都是被父母寵著長大的。
女兒出了月子,大姐丟下老公屁顛屁顛的來到女兒家幫忙看孩子,這一看就是七年。等孩子上小學一年級了,大姐才跟女兒提出,她要回去,不再在他們家帶孩子了。
女兒問,媽,在這裡住的好好的,為什麼突然要回去呢?
大姐說:我也是再三考慮,才做出這樣的決定。七年前,俊林出生,你說不想叫你婆婆帶孩子,叫我幫你。我怕你剛生小孩,沒有帶孩子的經驗,怕你累。我丟下你爸爸來到你們家照顧你們一家三口人的生活起居。

隨著俊林一天天長大,我每天接送孩子洗衣做飯搞衛生,好像保姆一樣,每天早起給你們準備早餐,白天你們上班上學走後,我整理家務,忙的團團轉。
每天你們下班回來我在廚房做飯,孩子在客廳看電視。你們一進屋先是跟孩子玩一會,也不來廚房幫下忙或者跟我打聲招呼。而是和孩子玩了一下,然後就往沙發上一躺,開始玩手機了。等我飯菜擺在餐桌上,還要右請右請,你們才不情不願的從沙發上轉移到餐桌上。吃完,碗筷一放,又回到沙發上,繼續玩手機。
我知道,你們工作壓力大,家務活我從來不讓你們做,我理解你們的辛苦,可是你們誰又體諒我呢!
還有,我這七年來,偉達叫我媽的次數也是屈指可數,每次和他說話他都是愛搭不理的用鼻子哼我一聲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