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的墓碑上沒我兒子名字,公公說:他是你爸的孫子不是我們家的
我產假結束後要回公司上班,我把父母又接過去了。不過公公再也沒有給過我們生活費了。他甚至都沒想著要看看他的孫子。
老公對我的態度也變了很多,他對我父母也少了很多耐心。
以前下班回來都會跟我父母打招呼的,現在他一下班就是跟女兒膩歪。
昨天周六,公公給老公打電話,讓他帶著閨女回去給婆婆掃墓。
我想著兒子現在半歲多了,也帶他去給婆婆拜一拜。所以我們夫妻倆帶著兒女回了老公老家。
回到家,公公一如既往地疼閨女,下午趁天氣好,我們一起去給婆婆掃墓。
婆婆的墓碑已經立起來了,我看到婆婆的墓碑上有閨女的名字,卻沒有兒子的名字。所以我隨口問了一句:「爸,怎麼涵涵的名字沒有在墓碑上?」
公公連頭都沒回,直接回了我:「他是你爸的孫子,又不是我們家的孫子,怎麼能上在這個墓碑上?」
聽了公公的話,我心裡堵得慌,我看看老公,想看看他的意思。但他也沒有看我一眼。
我不明白,孩子戶口在哪裡,跟誰姓不都是自由的嗎?何必為了一個姓,一個戶口,現在把我當敵人一樣?都說男女平等,為什麼非要孩子跟他們家姓,上他們家戶口呢?一人一個不是很公平嗎?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