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饑荒》遊俠對戰平台聯機教程
出現這樣的情況,很可能是你的高位ID和你朋友默認的是相同了。
記事本方式打開SteamConfig.ini,找到這句話:;SteamUserIDH=12345678。
把前面的分號去掉(有分號表示這個功能沒啟動,去掉分號,啟動),然後把後面的數字(12345678)改改。
這樣你和你朋友高位ID不一樣了,應該就沒問題了。

饑荒聯機最基礎條件
1:必須遊戲版本一樣才能聯機。
2:幾個聯機最最基礎的條件。
打開遊俠對戰平台,進熱門區的該遊戲的專房;點設置——瀏覽,載入遊戲的exe,確定。然後開始遊戲。下圖。

通過平台開始遊戲之後,點離線遊戲。然後在MODS選項裡面把中文MOD打鉤。下圖。

怎麼看饑荒聯機版遊戲內的版本號
打開遊戲進遊戲介面,在遊戲中按按BackSpace鍵(Enter上面那個按鍵),左下角就有這個遊戲的版本號。(下圖)

聯機饑荒版怎麼修改聯機人數
遊戲目錄下面記事本方式打開這個文件:data\scripts\tuning.lua
搜索:MAX_SERVER_SIZE
比如要改成8人的,就這樣改:MAX_SERVER_SIZE = 8

饑荒聯機版開始遊戲出現各種錯誤進不去遊戲解決方法
打開遊戲目錄 \_CommonRedist\DirectX\Jun2010\DXSETUP.exe,把這個運行庫雙擊安裝了。
打開遊戲目錄 \VCRedist\vcredist_x86.exe,把這個運行庫雙擊安裝了。
我是最新的饑荒聯機版427361,進別人主機提示密碼錯誤的解決方法
有些人,在平台用最新的239925聯機,進沒有密碼的主機提示密碼錯誤。以為是版本BUG。
其實是你聯機的主機和你版本不一樣,所以不能聯機。(這裡翻譯錯了)
最新版本239925有個功能,看到的主機分兩種顏色:白色和粉紅色。
其中白色是可以聯機的,粉紅色表示主機和你不是同樣的版本。

《饑荒聯機版》進遊戲點不動任何選項,或者進主機出現警告的解決方法
打開我的文檔,在裡面找到Klei文件夾,把這個文件夾裡面的DoNotStarveTogether文件夾下面的settings.ini這個文件刪了就行了。


饑荒進遊戲看不到主機了的解決方法
饑荒進遊戲看不到主機,可能是2個問題導致的。
1:打開我的文檔,刪了這個文件看看行不行。\Klei\DoNotStarveTogether\save\profile

還不行的話刪了Klei文件夾試試。
更多相關內容請關註:饑荒專區
責任編輯:虎尾蘭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