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火兩重天,黃磊自稱三年沒戲拍綜藝都沒有陳建斌卻有底氣耍大牌
黃磊終於遭反噬,自稱三年沒戲拍連綜藝都沒有,準備躺平!
娛樂圈真的是旱的旱死,澇的澇死啊,有些人仗著自己的表演經驗,妥妥地當上了「大哥」,至少,在他自己心裡,覺得自己咖位很大了, 而有些人,明明拿了一手好牌,卻打得稀爛,現在到了不得不躺平的時候了!
就拿陳建斌來說,最近的電視劇盛典上,陳建斌因為耍大牌被說了,可以說是被全網罵!
話說丁勇岱,作為老前輩,他去跟觀眾席的同行握手,奔著友好的出發點,胡歌,在大哥面前連忙站起哈腰鞠躬,而且上手握住,可以說,在禮節方面,做得相當到位了,也難怪,胡歌跟丁勇岱相比,本來就是後輩,他們還合作過《琅琊榜》!

這個老戲骨,在看到丁勇岱主動跟自己握手打招呼的時候,也是站起來了,看他白髮蒼蒼,不記得名字但是記住這張來拿,專門演大佬的!

吳剛,作為近幾年圈內大火的吳剛,看吳剛當時那激動的心情,感覺是一種榮幸,萬般榮耀!丁勇岱比吳剛大4歲,怎麼說,也是自己的大哥了!

筆者理解的是,對方主動給自己握手打招呼,不管對方是長輩還是晚輩,於情於理,自己都得拿出自己的態度,更何況,還是比自己大一輪的老大哥啊!不管對方身份和咖位,這就是一種素質和修養!

但是到了陳建斌這裡,53歲的陳建斌,在65歲的丁勇岱面前,卻顯然變成了大哥,他感覺腳麻了站不起來,直接一動不動地坐在自己座位上,跟丁勇岱握手!我不相信他不認識丁勇岱,就算對方是配角,但是也是黃金配角,年紀擺在那裡,陳建斌這次真的是不應該啊!

難道,他真的把自己活成了皇帝?覺得人家跟他打招呼,是對方的福氣和榮耀嗎?

這樣說他,他會不會說我大膽啊,會不會把我拖出去?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