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韻姿親揭與TVB分手細節!認原本合約仲有一段時間

她仍忍不住落淚:「最記得第一年聖誕節,我真的是一個人看著朋友跟他們的家人合照、吃大餐,我就一個人在吃飯盒,而且為了省錢,還是在劇組收工時拿的,感覺很孤獨,因為我屋企是很熱鬧的,每年都會辦很大的派對,我看到他們的照片,但我不在裡面,這個時間是最難過。」

後來又由於疫情,加上《愛》劇由一星期五集增至七集,拍攝變得頻密,蘇韻姿試過4年多沒見過家人:「那時真的完全沒得放假,而且難得有那麽好的機會,我不想大家對我印象不好,加上我還是新人,想讓大家看到你的積極、勤力,所以不想請那麽多假。」

但令蘇韻姿最內疚的是,疫情期間媽咪確診新冠肺炎,但她卻什麽都做不到,只能擔心和焦急,不斷打電話給在多倫多的弟弟知道媽咪的情況。

「那時我會覺得自己很自私,一個人任性地來了這裡(香港),但媽咪發生事我是什麽都做不到。已經不是錢銀上支持的問題,起碼能陪她去看醫生都是一種孝順,但我都做不到,我很自責。就算到現在,我經常想起媽咪都會喊,幸兩個弟弟非常生性,亦會將媽咪的最新情況報告給我聽。」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