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三年,妻子總是獨自回娘家,妻子:你工作忙,我:滾,離婚
每一次都是這樣子的,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回來陪我老婆。很多人說既然不想跟老婆分開,為什麼不把老婆帶在身邊,你以為我不想把老婆帶在身邊嗎?
我老婆懷著孩子在我那裡不方便,在我那裡的話,我沒空照顧,我天天工作,哪有時間照顧我老婆,在老家就不一樣了,有父母幫忙照顧。正是因為這樣子,所以我才沒有帶上我老婆的,讓我老婆在老家讓我父母幫忙照顧。懷孩子的時候很難受的。

一眨眼三年過去了。孩子有兩個了。可是我卻接到了岳父岳母的電話。岳父岳母跟我說,你們工作忙什麼?你跟我們的女兒結婚那麼久了,怎麼就沒有時間回來看我們?聽到岳父岳母說這句話,我心裏面很內疚。
我老婆是獨生女。結婚以後我確實沒有怎麼回去看岳父岳母,我工作很忙。雖然我沒有怎麼回去,但是我老婆卻經常回去呀。而且這個事情我父母可以作證的。那問題來了,為什麼岳父岳母說很久了沒有回去看他們?
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付岳母肯定不會騙我的,要是岳父岳母騙我的話,對他們來說有什麼好處?我跟岳父岳母說,沒有吧,我雖然沒有經常回去,但是我老婆不是經常回去看你們嗎?我經常讓他帶錢給你們呢,怎麼了?
他沒有回去嗎?聽到我這麼說岳父岳母驚訝了。然後跟我說,沒有吧,就過年的時候回來一次。那一次還是跟你一起來的。過年到現在都已經過去四五個月了。最起碼在四五個月裡面我們沒有看到你們。你怎麼說?回來了沒有啊?聽到岳父岳母這麼說我,徹底慌了。

那我老婆到底去哪裡了?每一次都獨自回娘家的。我老婆回娘家我知道的,因為她總是讓我讓我父母幫忙帶孩子。我老婆回去了,可是岳父母卻跟我說沒有回去。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
然後我跟岳父岳母說,你們別著急,我知道事情了,等我放假的時候我一定會回去的。安慰完岳父岳母以後。我才知道事情。然後掛電話,掛完電話以後我打電話給父母了。我跟我父母說,這幾年來。
我老婆是不是經常回娘家?你和我父母跟我說,對啊,怎麼了?確實如此。現在已經回去了,怎麼了?昨天晚上就回去了,有什麼事情嗎?然後我跟我父母說,不是吧,他是一個人回去的還是怎麼樣?然後我父母跟我說,你老婆是獨自回去的。
回去的時候還要我們照顧好孩子,他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,說什麼家裡面有玉米需要幫忙摘。聽到父母這麼說我才肯肯定問題出在我老婆那裡。我父母跟我說我老婆回去了,然後岳父岳母跟我說,我老婆沒有回來。就只有一種可能,那就是我老婆欺騙了所有人。

我趕緊給我老婆打電話,再一次確認。如果我老婆跟我說回娘家了。那就說明我老婆真的出事情了。過了好一會,我老婆才接電話,接電話以後我老婆跟我說,怎麼了?有事情嗎?我在娘家,我在這邊幫忙。你回來了嗎?如果你回來的話,你也過來這邊幫忙吧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