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三年,妻子總是獨自回娘家,妻子:你工作忙,我:滾,離婚
聽到我的話這麼說,我知道我老婆在騙我。然後我跟我老婆說,沒有我就不去了,你在娘家的話讓你父母幫忙接一下電話吧。我找他們有事情。可是我老婆卻跟我說,我爸媽不在身邊,今天晚上再說吧,今天晚上我讓他們給你打電話。
現在都大中午了,我一個人在地裡面幹活,我父母回去煮飯吧。怎麼了?有事情嗎?你可以跟我說,我替你轉達就行了,你是找我父母有事情嗎?還是說你要轉錢給我父母?
當我老婆跟我說父母不在身邊的時候,我就百分百肯定我老婆欺騙我了,她根本不在娘家。我父母說我老婆回去了,然後岳父岳母說我老婆沒有回去,我老婆又說在娘家。只能夠說明一種情況。我老婆根本不在娘家。

我實在是演不下去了。我直接跟我老婆坦白了,我跟我老婆說,你還想騙我,騙到什麼時候?你根本不在娘家好不好?聽到我這麼說我老婆瞬間就慌了,然後慌慌張張的跟我說,你在說什麼?我怎麼就不在娘家,我在娘家好不好,我剛剛還跟父母在一起,早上的時候我們還是一起吃早飯的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