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中,如果對方不再聯繫你了,希望你能這麼做


文/末小北
人人都想要幸福長久的愛情,可並不是每段感情,最後都能修成正果,原本相愛的兩個人,很可能會走著走著就散了。
任何時候都要知道,愛並非是一成不變的,很可能是會變化的,以前相愛,並不代表現在相愛。
「七年之癢」這個詞,想必很多人都聽過,為什麼會有「七年之癢」呢?
說到底,就是因為愛著愛著,就不愛了,所以才會「癢」。
其實,在一起的時候,我們要做的是,愛的時候好好愛,不愛的時候就瀟灑離開。
你完全沒必要糾纏,否則只會讓自己過得更痛苦。
既然是這樣,那麼怎麼判斷對方不愛你了呢?
其實很簡單,只要看對方是否還願意主動和你聯繫,若是對方都不想和你主動聯繫了,怎麼可能會愛你呢?
就算自己很忙,一個真心愛你的人,還是會抽出時間來跟你報備一下的。
不是嗎?
所以,在一段感情中,如果對方主動跟你「斷聯」了,那麼你就要做到這2點,也只有這樣你才會過得幸福。


01如果對方不再聯繫你,請不要跟TA糾纏
愛情,是兩個人的事情,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,相愛的時候什麼都好說,不需要任何理由,不愛的時候,隨便找個理由就是理由。
若是在一段感情中,對方不想聯繫你了,你就別糾纏了,因為對方心裡沒你了。
不要以為自己卑微地祈求,會讓對方回心轉意,實際上你的卑微,只會讓對方更加肆無忌憚。
當他還需要你的時候,可能會暫時和你在一起,若是不需要則就果斷離開了。
到那個時候,就算你難受痛苦也沒用了,早知道是這樣的結果,當初不如不糾纏。
這點,朋友萱萱就做得特別好。
萱萱和男友是異地戀,她戀愛後從來沒有想過要和對方過一輩子,我問她難道不想嗎?
她苦笑著說,怎麼可能不想呢?我不解,問她既然這樣為什麼還這樣呢?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