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大爺:生活還能自理,寧可吃快餐,也不去兒子家住被他啃老

從那之後,我每天都去吃快餐,我發現吃快餐好過在兒子家住,起碼吃快餐,我能夠開開心心的吃,在兒子家我還要受委屈,所以我再也不想去兒子家了。
我也建議所有老人,如果身體好的情況下,最好不要和子女住在一起,一個人住比較好,因為和子女住在一起容易發生矛盾,最近兩代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,甚至還會被啃老,付出再多也得不到回報,所以以其這樣還不如一個人住。
想念孫子的時候,偶爾去看望他們就可以了,這樣也可以增加感情,在老家住的時候,雖然有些孤獨,有些無聊,但是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,就算我現在這樣,我每天都會去找一些事情做。
和朋友聊聊天,喝喝茶,下下棋,所以日子過得特別的舒服,自從回到老家之後,我整個人都開朗了很多,不用再受氣,也不用再受委屈,更不用再做帶薪保姆,所以我覺得這種生活好極了。

結束語
作為子女,如果老人付出的時候,一定要懂得回報,千萬不要一味啃老,父母賺來的錢也不容易,應該要好好的孝順他們,讓他們安心的度過晚年。
作為老人,一定要學會自私,學會為自己而活,不要以為養兒防老靠譜,其實靠自己才是最靠譜的,所以要好好對待自己,愛自己,不要去子女家做免費保姆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