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老人可憐,免費供吃1年肉包,她卻因「包子滲湯汁」怒砸店員,店主:真的太心寒
俗話說,升米恩斗米仇。
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常常會遇到好心幫人,卻落到個被人怨恨的下場。
這些人甚至不恨那些從沒給他們提供過幫助的人,反而只會怨恨你沒有幫人幫到底。
這種「白眼狼」的行為在生活中非常常見。

7月1日,河南焦作,一個老人不滿免費的肉包有湯汁,將包子砸向了店員。
看到一些沒有能力的瘦弱老人,不少人會生出同情心,覺得他們非常可憐,總想著給他們提供一些幫助。
然而,有些老人的確是非常可憐,可有些老人並不像看上去那麼可憐,只是這些善心人「同情心」作祟罷了。
大多數人幫助別人並不求回報,為的只是一個心安,但即便他們並不奢求被幫助者會回報他們,也沒人希望被幫助者不說一聲「謝謝」,覺得幫助他們是理所當然,甚至還恩將仇報。

這家店賣的是包子饅頭之類的食品,算是小本經營,店主看老人可憐,便一直免費給她提供一些吃的,到事發之時已經免費給她吃了一年。
吃過肉包子的人都知道,包子裡面的湯汁會滲出來,湯汁滲出來會在包子表面留下一些痕跡,但是這並不影響包子的食用。

當天店員拿給老人的包子有湯汁滲出來的痕跡,老人拿到手之後覺得不滿意,要求店員給她換。還沒等女店員作出回應,老人直接伸手進蒸籠里去拿。
客人直接伸手進蒸籠拿很顯然有些不衛生,更何況還有另外一個顧客在旁邊看著,店員看到一隻手伸過來下意識就把籠子往旁邊挪了一下。
這一下老人不樂意了,直接把手上的包子砸向店員,隨後調頭轉身瀟灑離開。

其他店員看到這一幕愣在了原地,那名等待的女顧客一直看著老人離開的方向,也是一副驚訝的表情。
這名顧客不理解:這家店免費給老人吃,怎麼反而還給供出一個大爺來了?
要知道,她拿包子可是要給錢的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