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生三女婆婆回鄉下,半年後她找上門,我說:阿姨,你找誰~
我老公是農村人,家裡經濟條件一般,而且他還是獨生子,所以這個重擔只有他一個人扛著,他爸爸在他還小的時候就去世了,所以也沒有留下什麼給他,他媽媽一人種地才把他拉扯大的,所以說他也是白手起家,實在是不容易。

聽到說他剛到城裡的時候,大家都看不起他,根本不願意僱傭他,因為他的口音,他遭受拒絕,有些很大的挫敗感,在最難過的時候,他甚至想過要自殺,但是想到了他的媽媽,他就放棄了那個想法,如果他死了,那他媽媽要怎麼辦才好。聽他說這些的時候,我心疼到流淚。還好後來他遇到了我爸媽,我爸媽看他太可憐了,就收留了他,讓他在我們那裡打打下手。後來我爸那裡覺得他的腦子特別靈活,做事也是乾脆利落,就考慮著要不要把店交給他,因為我們家還有別的產業,這店只不過是個人愛好而已。後來我爸媽就把店交給了他,偶爾讓我過去看看情況怎麼樣。

我們兩個就是這樣認識的。他長得很不錯,笑起來很好看,聲音也很有磁性,我總覺得店裡的生意這麼好跟他的顏值也有關係。我總是忍不住多看他幾眼,後來被他發現了,我就問他有沒有女朋友,他說沒有啊,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吃了豹子膽,我居然問他覺得我怎麼樣?我們兩人整個臉都很紅。然後他說可以當我女朋友嗎?可是……我說可以啊!他說我怕你爸媽不同意,畢竟我們處境不太一樣。沒想到我爸媽知道消息之後,居然沒有驚訝,還說他們看好我們。

後來我們結婚後,在我爸媽家附近買了一套房子,沒有過老家,因為懷孕的關係,我們把婆婆接了過來,這樣她也好幫忙照顧著點。我媽也就不用每天都往我們家跑。婆婆每天都在家裡祈禱,說要生個男孩,我嘗試著跟她說都可以的,但是沒有用,她說就要男孩。這弄得我壓力山大,可能是要讓婆婆失望了。孩子出生後,是個女孩,我看到了婆婆一臉的不開心,我跟婆婆說不好意思,讓你失望了。婆婆說沒事,第一胎而已。之後她還是有照顧我的。但是又開始催我要孩子,我說我這個女兒才出生沒半年怎麼可以,等會忙不過來的。婆婆說既然要生就一起生了一起照顧,忙過這段時間就好了。我們說不過婆婆,只能聽她的,於是我又懷上了孩子,婆婆更加勤奮的祈禱,到了預產期時,婆婆整天到廟裡燒香拜佛,可是沒有用還是個女孩,這次婆婆來醫院看了一眼孩子就走了,我知道她肯定生氣了。但是也沒辦法啊,生男生女又不是我說了算的。不久她又開始催我要孩子。我爸媽知道之後很生氣,說怎麼可以這樣?連續這麼生,誰的身體受得了啊!而且她又不怎麼幫忙照顧。我也很絕望啊。第三胎,依舊是個女孩。婆婆連醫院都沒有去,在家裡打了電話把我罵了一番,就收拾東西回了鄉下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