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團愛豆申彗星:憑狐狸系長相出圈,中年後聲音變成韓式苦情煙嗓
韓國的男團愛豆申彗星,年輕更多時候憑藉著狐狸系的長相出圈,但是他在步入中年以後的聲音卻變成了韓式的苦情煙嗓,很讓人失望。

申彗星唱歌自然沒得說,是神話最穩當的台柱子。音色出挑,唱歌的技巧很好。早期是很乾凈清亮的少年音,現在是韓式苦情煙嗓。高音穩健,基本沒有上不去或者說跑調,中音深情,聲音比較有力度不會抖,高強度動作下也能保持不抖。很能在歌唱中投入感情。
申彗星有不少作詞。實際演唱會的時候,會比較多的負責歌曲演唱部分的調整,音響check,舞台走位調整之類的工作…唱歌每首歌都是基本唱全程下來,沒有歇的時候。他們每個人承擔的工作量都比舞台上顯現出來的多很多,可以看演唱會的making。

彗星跳舞不是強項,但每次他私底下都會單人加練很久,可以看mv的making,這個說的是15年WE的making story,他真的很敬業,唱歌破音了會難過很久,唱歌慢了一拍會開直播道歉,摔傷了一直道歉,說對不起成員對不起粉絲,跳舞他更是拚命想著不能拖組合的後腿。
他比較安靜,不太喜歡交際,圈內好友不多,他很夠朋友,和s組好友發專,喝酒的時候會護著好友,會主動結帳。

他把神話看得很重,神話沒拿大賞前一直沒唱solo,相同的想法這歌他就拿到了,,在自己的金唱片本賞舞台唱神話的歌,兵役四年里自己單挑了很多團曲,會為了團con推掉自己的solo con。
在瘸腿時期,他拄拐也參加團綜錄製,坐個小升降機升上來唱一句再降下去。受傷後在劇場裡曾經想說,自己在作為申彗星之前,首先是神話的申彗星,但笑場得說不下去,因為星星很怕說這些太真摯的話。

四爺的意思,當時是練習生,但成員彼此都有感情,成員們沒有因為這件事表示異議,說彗星哥不出道的話他們也不出了,因為這才哭的,不僅因為不能出道,四爺真單純,所以是團逗。
神話不止彗星這樣,大家都為了組合犧牲過很多,只不過這是老四的問題,他不太擅長藝能,但為了團體已經拼盡全力,他單獨上綜藝,都是端莊小王子做派,不像神放里這樣放下了自我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