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團愛豆申彗星:憑狐狸系長相出圈,中年後聲音變成韓式苦情煙嗓

老四自己說,他只適合參加一些音樂活動,安安靜靜開con、好好唱歌,這樣就夠了。他是一個能承擔的人,疼得不行了也還能對著鏡頭笑,就是萬人召集演出那場,那陣數次打封閉上台,下場都是被拖下來的。
申彗星的家裡有段時間經濟狀況不好,沒告訴成員,只是自己解決問題,在s期間壓力非常大,但完成得很好。

他雖然很大男人,罵人、打人、踢人、吐槽,早期s組合爆料更多一些,但心裡很柔軟、細膩、容易被感動、容易流眼淚。團con、自己的con,去別人的con應援,都各種流眼淚。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