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透露復健情況,康復後想帶家人出國旅遊,暫時沒有復工計劃
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幸虧被好心人趁大火蔓延前將林志穎從車中拉出,如今距離發生車禍已快三個月,林志穎的傷情也慢慢恢復,不過,他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,目前仍在努力復健,老婆陳若儀則全心全意照顧他。

10月15日是林志穎的生日,他本人發布動態曬出和家人一起慶生的照片,這也是他車禍後首次露面,雖然看上去瘦了很多,不過他面部並沒有網傳的那樣遭到毀容,大家也注意到林志穎的右手似乎還使不上力,需要左手扶著才能切蛋糕,倒是他的狀態很不錯,在家人的陪伴下開心過生日。

發布動態後,林志穎也接受了台媒的採訪,關於自己的復健情況也作了詳細說明,他透露現在每天還是要固定復健,在跑步機上走,希望自己能夠儘快好起來。


另外,問到準備什麼時候覆工,林志穎表示暫時還沒有復工計劃,現階段仍要持續做復健,所以復工沒有定期。

林志穎還苦吐復健低潮內幕,直言車禍發生後重創右手,再加上右手是他的慣用手,復健起來會更加心急,而復健最困難的就是右手手臂,要固定拉筋,其實很痛,還要固定熱敷,自己右手受傷後其實很慌張,所以情緒難免會比較容易焦慮。

林志穎被問到康復後最想做什麼事,他笑著說,太久沒有搭飛機了,身體痊癒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帶著家人出國旅遊,出去走一走,林志穎在採訪中也提及老婆陳若儀,他感謝康復路上有老婆的陪伴,也感謝她的付出與辛苦。
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