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 大蝦 伊面

2022-10-23

用料   芝士 3片 蝦 8隻 黃油 兩塊 鹽 幾小勺 蒜蓉 若干 牛奶 約50ml

芝士 大蝦 伊面的做法  

  1. 首先準備以上材料,黃油、芝士片、牛奶🥛

  2. 伊面我用了兩餅(四人份量),圖片是一餅,我在超市找不到這種伊面,我是在某寶買的,牌子是:壽桃牌的伊面。十幾塊錢。

  3. 熱鍋,然後下黃油

  4. 大火放入蒜片煎香,再放入大蝦(蝦要提前去蝦線、開背,用廚房紙巾吸干)

  5. 中火兩面煎香

  6. 然後倒入適量的水~大火煮開-~

  7. 煮開後放入芝士片,芝士片可以根據自己口味放,一開始我放兩片,但是覺得不夠濃郁,我又加了一片。

  8. 等芝士融化的時候,把伊面煮了,約5分鐘,然後瀝干備用

  9. 芝士融化後倒入一點牛奶(讓味道更加濃郁),然後再撒入鹽、糖、黑胡椒調味(根據自己口味放)我是放了蠻多的。

  10. 煮開了,最後我還是覺得芝士味不夠濃郁,又加了做披薩的那種芝士碎~

    未完待续,请点击「下一页」继续阅读

    {nextpage}

  11. 這時候味道差不多了,汁很多對不對?這時候把面再次放入小奶鍋,然後把這邊煮的芝士芝士汁兒倒入進面里,加黑胡椒、鹽調味。大火煮開,然後面都吸入汁兒,再倒在碟子上(好肥的感覺🧐)

  12. 大蝦這邊勾點芡,讓汁水更濃郁

  13. 關火把蝦🦐擺盤好

  14. 把芝士汁兒淋上去

  15. 大功告成,面真的很好吃!一定要用伊面。


相关文章

  • 自製蒜蓉辣椒醬,私家配方大公開,香辣過癮
  • 全麥核桃包~軟歐包
  • 全麥核桃包~軟歐包
  • 自製蒜蓉辣椒醬,私家配方大公開,香辣過癮
  • 不加水更好吃!冬瓜桑拿雞|原汁原味超鮮美
  • 封神9款雞胸肉腌制合集🔥瘦下來真的不用吃草!
  • 細膩柔軟❗️卷不裂❗️巧克力蛋糕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