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料 高筋麵粉 250克 雞蛋 1個 牛奶 110克 奶粉 10克 糖 40克 鹽 2克 酵母 3克(耐高糖酵母) 黃油 40克
一發腸仔包(熱狗麵包)的做法
- 倒入牛奶 雞蛋,然後加麵粉 奶粉 糖 酵母,開啟麵包機揉面模式,有廚師機的更好,手揉的話我沒試過
- 一次揉面結束後加入黃油和鹽,再開一次揉面模式
-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手套膜,新手 沒怎麼做過,自己吃 不要求手套膜
- 分成八個麵糰,大概60克左右,拿保鮮膜蓋上,防止幹掉
- 取一個麵糰 搓成長條形,然後兩邊銜接好
- 放入麵包紙托中,然後再放入香腸
- 放入烤箱發酵,我的烤箱是老式的,沒有發酵功能,放在中層 底下放一碗開水,天氣冷的話 可以烤箱180度預熱兩三分鐘,放入發酵
- 準備沙拉醬和番茄醬,我拿的有點多
- 發酵好了,取出 擠沙拉醬和番茄醬,然後撒上小蔥花
- 烤箱預熱,180度烤20分鐘
未完待续,请点击「下一页」继续阅读
{nextpage}
- 成品很好看,我的顏色有一點點深 你們覺得顏色滿意了可以加蓋錫紙的
- 啊~張嘴,不好吃來打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