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

感情進入了倦怠期,就這麼辦

2022-11-08 20:52     言諾     13216

感情進入了倦怠期,就這麼辦

我們總希望,生活中只有好事,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。

兩個人在一起,關係始終都能甜甜蜜蜜的,並不會有什麼爭吵,更不會變得平淡。

然而,不管我們願不願意承認,又是否做好了準備去面對,一路走下去,我們總是會遇見很多棘手的事,和一個人的感情,也總是會出現各種問題。

在流逝的歲月中,曾經那個閃閃發光的人,會開始變得越來越平凡。

彼此的關係,也會漸漸變得特別的淡。

不僅會不再像曾經那麼濃烈,甚至還會覺得厭倦,有些煩對方,根本就想看見對方。

這個階段,愛似乎消失了,這份愛似乎變質了,我們甚至會懷疑曾經的眼光,在一起的意義,有些想要逃離。可以有這樣的想法,我們當然不能那樣去做,平淡期不是結束,反而是開始。

善待對方,適當有一些獨立空間。

覺得倦怠的時候,看起來,我們似乎真的是不怎麼喜歡對方了,實際上,不過只是彼此剛開始的時候太過於親密,在過度的親密過後,有一點膩了。

人都是這樣的,被一個人吸引,會總是想要去靠近,一直想要和對方在一起。真的在一起了一段時間過後,卻又會覺得有些煩,一心想要拉開距離。

會開始懷疑彼此的關係,會有些反依賴,覺得彼此似乎不該如此。

每一對戀人,都會有著這麼一個時期,這是比較正常的,所以即使那時候,心裡覺得有些累,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去說離開,甚至開始變得對對方很不好。

不論如何,我們都不該亂做決定,越是覺得茫然,不知道是什麼情況的時候,越是應該先好好去維護彼此的這段感情,讓感情能夠穩定一些,不要出什麼問題。

自己選擇的,並沒有真的想要放棄的人,我們當然不該輕易讓對方失望。

心裡不想一直黏在一起,覺得有些膩歪,開始渴望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,我們就只管一邊繼續和對方好好地,一邊比從前的時候,多花一些時間在自己的身上。

讓自己從那種不好的情緒中走出來,不會一直只是在各種厭煩,覺得是這段關係出了問題。

製造一些浪漫,也多一點儀式感。

當生活開始變得猶如平靜的湖面,一切是那麼的沒有新意,那麼的波瀾不驚,這確實挺沒有意思的,一點都不如剛開始戀愛時,覺得是那麼的新鮮,那麼的快樂。

即使如此,我們當然也不能開始向外求,想要從別人的身上去找刺激。

一旦愛了,就應該忠誠,不應該做出任何對不起對方的事,這是每個人最起碼都該做到的事。

更何況,就算我們可以從另外一個人身上,找到那種感覺,時間久了,也同樣只會進入這樣的循壞,開始回歸到依舊只是特別倦怠的這天。
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文章來源:熱點網
熱門話題

熱點話題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