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領退休金1萬6!68歲大媽去兒子家養老,兒媳提出「三個條件」,大媽當場翻臉:想得美,不去了

有幾個好閨蜜,都說我還這麼年輕,勸我再找個伴,以後老了相互有個照應,我倒不這麼認為,再婚的人比比皆是,但是都是利益關系,我不想再去伺候別人一大家子,自己有退休金有存款,想幹嘛就幹嘛難道不香嗎,所以我拒絕她們的好意。
正當我享受生活時,兒媳婦打來電話說:「 媽,您來幫幫我帶孩子吧,之前您說不願意帶,讓我媽帶,可是現在我媽給帶到3歲了,累的腰病犯了需要休息,您就過來幫我看孩子,我就能工作掙錢,不然您兒子一個人壓力太大了!」
我說:「兒媳婦啊,我沒有義務幫你帶孩子,自己生的孩子就應該自己帶,我年輕時就是自己帶大的呢,再說了現在哪個年輕人沒有壓力啊,有困難就應該自己客服,不要指望我能幫你什麼,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!」
兒媳婦卻說:「不為我考慮,也要為您兒子著想,他每月也就7000塊錢,扣除房貸和生活費就只剩下2000了,孩子又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,開銷太大,根本就不夠的,所以您要不願帶孩子,那就每月支付3000塊錢吧!要麼出錢要麼出力!」

兒媳婦說完後,我非常氣憤,憑啥讓我出錢!可又想到婆媳關系不能做的太絕,以後老了不能動的時候,還得指望她們的,但是想到我每月退休金才3000,全部給她的話,我只能動用存款了,沒有了經濟來源,存款就越來越少,以後老了就沒什麼保障。
正當我為難之際,一個朋友說她老公的單位需要一名會做飯的人,而且活不多也輕松,一天6個小時,每月3000塊錢,每個禮拜雙休,我本不想再去打工,但是玩了這幾年之後,也感到挺無聊的,找份輕松點的工作,也是份不錯的選擇,我想打工也就6小時,還能有節假日,再怎麼也比帶孩子輕松多了。
於是,我就開始了工作,還別說每天不累,還特別充實,下班後還能約朋友去跳舞,對我的生活沒有一點影響,工作3年後,也許是年齡大了,經常感到腰疼,有次端著洗好的菜站起來沒走兩步,就腳一滑,摔了一跤,送去醫院檢查後,有嚴重的腰椎盤突出,需要手術治療。

雖然手術成功了,但是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幹活,提重物彎腰之類的活,總之沒以前那麼利索了,事事需要小心謹慎好在在我住院期間,兒子為我跑前跑後,讓我深感欣慰,幸好當初我沒有做的很絕情不幫助他們,不然現在可能就會愧對兒子對我的一片孝心
出院後需要靜養,想到一個人無法生活加上我也年齡大了,想藉此機會去兒子家常住養老,兒子知道我的意思後,就說:「媽,您一個人住著我也不放心,就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吧,等會我就去幫你收拾行李」
可兒媳聽到後, 卻說:「不能就這樣搬過來,必須要先談好這3個條件才行」
1、等你傷好後,就不能像以前那樣只顧自己吃喝玩樂,要多幫我們做做家務,承擔起買菜做飯的活,孫子的接送就交給你了,我就能出去工作掙錢,不要覺得委屈,這小區裡面大部分老人都是這樣,不像你這麼狠心,對我們從來不管不顧的,不要以為你給了3000就完事了,我要是去工作起碼是這兩倍。
未完待續,請點擊「下一頁」繼續閱讀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