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領退休金1萬6!68歲大媽去兒子家養老,兒媳提出「三個條件」,大媽當場翻臉:想得美,不去了

2、等你恢復利索以後,不能繼續和我們同住,畢竟3代人住在一起,生活習慣和思想也不一樣,時間長了肯定會有矛盾!我們會在小區裡面租間一室一廳,讓你居住,這樣既能解決不必要的矛盾,也能互相解決問題,相處起來也會很愉快。
3、最重要的是,既然你決定來跟我們生活,那你必須要賣掉房子把錢交給我們保管,或者是過戶給我們,還有你那存摺也要及時告知我們,因為到了你這個歲數,說不準哪天你病的不省人事時忘記了密碼,還不如趁自己清醒的時候交給我們保管,反正遲早也是要給我們的,而且我們不會亂花,就當是存在我們這里,你要是需要錢,直接問我要好了。
當時,聽完兒媳這3個條件,我瞬間就血壓升高氣得不行,想想當初含辛茹苦養大的兒子,現在想和兒子一起生活還得講這麼多條件?說得好聽是為我好,實際上是想變賣我的財產好控制我,讓我以後乖乖的聽話做免費的勞動力,這是變相的「啃老」

況且,我當初每月拿出我3000元的退休金去貼補她們,怎麼能說我只顧自己吃喝玩樂呢,想到這里我怒懟道:「 哼!想的美,我才不會傻到把財產交給你們保管!大不了我不去你家住行了吧!從現在起,我的退休金不再貼補你們了,我看不到你們的孝心,養老也不指望你們了,我花這3000塊錢,請個保姆伺候我!」
其實,我說的就是氣話,畢竟我百年之後房子會給他們,我就想讓兒子在中間為我說句公道話,可兒子始終低著頭不說話,任由兒媳懟我,兇我。
看到養大的兒子這模樣,我心寒至極!我下定決心讓兒子送我回老家。
回到老家後,街坊鄰居知道我的遭遇後,紛紛給我找保姆,最後花3500塊錢找到了做保姆10多年的小梅,她幹活利索還心細,把我照顧得挺周到,還會做很多我愛吃的飯菜,有些事情不用我提醒,她就主動去做了,比我那兒媳婦強多了。

所以,我更加慶幸當初沒有答應兒媳婦的條件和她們一起生活,我覺得人老了不應該低三下四去乞求兒女,養老不一定只能靠兒女,還有更多的養老方式只要手裡有足夠的錢,就是自己的底氣
老人無論在什麼時候,都不要告訴孩子自己的真實存款,要不他們總老惦記著
一旦上交自己的財產,那樣就失去了尊嚴和底氣,晚年生活就會降低質量!大家說,對不對?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