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玉子燒
用料 雞蛋 2個 牛奶 2大勺 芝士 1片 糖 2小勺 味啉 1小勺
芝士玉子燒的做法
- 把油抹好,開小火,倒入第一層蛋液
- 把芝士片對半切開,排列到蛋液上,捲起(我做的超差,大家注意,手癌也能做……)
- 再鋪一層蛋液,卷卷卷~
- 終於像樣了!把蛋卷靠在鍋邊上,用鏟子整理一下形狀
- 切面,芝士超級誘人
- 做便當菜超級合適
小貼士 我可以說是非常下手了!你看,這樣也能做成!大膽去做!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