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新吃法,比油條簡單,比餃子好吃營養,孩子早上吃它能量滿滿~
口感偏紮實,比較接近比利時鬆餅,還帶有粗粗的顆粒感。


這是第二次試作艾咪的甜點,剛烤起來熱熱的時候真的還不錯,放到隔天香氣依舊,但干粗的口感更明顯,孩子就不捧場了,唉!只能說甜點麵包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呀!!

口感偏紮實,比較接近比利時鬆餅,還帶有粗粗的顆粒感。


這是第二次試作艾咪的甜點,剛烤起來熱熱的時候真的還不錯,放到隔天香氣依舊,但干粗的口感更明顯,孩子就不捧場了,唉!只能說甜點麵包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呀!!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