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2023-08-19 12:29     言諾     11992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自製🥭芒果圓子西米露!好吃哭了!!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芒果香甜濃郁!圓子糯糯嘰嘰!西米Q彈爽口!再淋上清甜的椰奶….炒雞豐富的口感!!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顏值也賊高!!有它咱還去什麼甜品店呀!!

姐妹們快試試!閨蜜聚會露一小手!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-

做法很簡單,詳細步驟都在圖哦~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不想搓糯米圓子買成品也行…更方便!

-

如果讓我開店!這一定是招牌!好吃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文章來源:熱點網
熱門話題

熱點話題
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