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北方人在廣州白天鵝吃早茶,結帳時差點付不起,吃霸王餐了。

餃子
這個是拌萵筍,口味比較清淡,清清爽爽的吃起來挺開胃的,他們說吃早茶就要清淡一點,對身體健康。

拌萵筍
再來一個生滾魚片粥,原本以為魚片粥會比較腥,但是出乎意料,粥很香很滑,魚片也很嫩很新鮮,一碗粥下去暖暖的很舒服。

生滾魚片粥
兩個小姑娘還吃的挺多的,隔壁的老奶奶老爺爺都驚呆了,人家一桌七八個人都吃不了那麼多東西,他們都是點兩籠餃子或者一兩籠包子,然後泡壺茶在那裡慢慢的喝,不像我們,點了一大桌還吃不飽。畢竟廣州人有錢有時間,慢慢的在那裡嘆。
不過好吃是好吃,但要給錢的時候真的是淚流滿面了,沒想到這一次花了600多塊錢,還有15%的服務費,上次朋友請我吃了100多塊錢而已,這次我花了600多塊,真的虧大了,差點連錢都給不起,吃的時候很開心,結帳的時候很傷心。

帳單
廣州的那些老爺爺老奶奶怎麼天天都能來這裡消費呢?像這種消費者哪能扛得住呀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