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北京提漿五仁月餅
小貼士 我一般在烤果仁的時候,就會炒糯米粉和低粉,順便再熬個糖漿,拌的時候也都放涼了。再說說方子裡的量,餡料我一般做一次都是要多做一些,可以放在冰箱裡,如果三天能用完,就冷藏,用不完就冷凍。如果不想做這麼多,請記住,果仁果脯差不多是一半一半,相對的液體量和麵粉的量也要減少。餅皮的量是可以做48個月餅的量,我用的烤箱38L的,一次可以烤50克的月餅24塊,這個量就是兩盤的量,總之,要減量還是要加量,都是根據自己情況定哈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