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別再煮粥,做成好看又好吃的南瓜饅頭,香甜柔軟,孩子喜歡吃~
4、發酵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,揉搓排氣,分成大小一樣的小份。

5、再次揉好麵糰,翻面,用小一點的刀在表面去掉幾刀,類似南瓜的形狀,然後用乾淨的牙籤把痕跡弄清楚。

6、一切搞定後,我們放入蒸鍋,放上狼肉末,不要上火,再醒15分鐘。

7.轉小火燉20分鐘,關火再燉5分鐘。又甜又嫩,特別好吃。

建議:

做南瓜紋的時候一定要顏色深一點,不然發酵後蒸20分鐘,紋路就累了看不見了。
好吧,今天我們完成了南瓜派。它們柔軟可口。快試試吧。今天的帖子到此結束。非常感謝您的收看,積極健康的生活,分享美食,帶給您美食帶來的快樂,是我們的目標。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或好的想法,請在下方留言。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我,堅持每日美食文章更新。謝謝~~~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