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做芝士蛋糕,要注意這些,不然做出來的口感不好吃~
將奶油芝士隔水加熱,化開。然後用打蛋器打散,糖分兩次加入,打散之後,在芝士中放入1個雞蛋,攪拌開,繼續放入酸奶,香草精,檸檬切成兩半,擠出幾滴檸檬汁來,放入1點低筋粉,攪拌均勻,就可以了。

可以看出來變成了糊糊。將做好的糊糊倒入之前做好的餅乾底中,在桌子上震一震,使蛋糕烤熟之後不變形。準備錫紙,包在模具底部的周圍,(防止進水),將包好錫紙的模具放進烤盤裡(防止有水滲進去),往烤盤裡加水,儘量多放一些水,準備好這些東西,我們就可以開始烤蛋糕了。

將烤箱預熱170度左右(在烤麵包之前一定要預熱),將帶水的烤盤一起放進烤箱中,170度烤8-10之後,改成150-155度左右,烤40分鐘,表面變成金黃就可以了。做好了以後冷卻,也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室中冷藏一晚上,就可以了。

你學會了嗎?趕緊來試一下吧!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