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估了這個核桃搭配雞蛋,連吃幾天就好了。
沒有味道的,還可以放一點點醬油哦!

吃起來超級嫩的,沒有什麼味道哦!
就是很香很香的味道!

之前也用來煮雞蛋了!
也不錯,也挺好吃的!
我這個都是煮好分三四天吃的!
有興趣的,可以試一試,好處自己體驗得到!
沒有味道的,還可以放一點點醬油哦!

吃起來超級嫩的,沒有什麼味道哦!
就是很香很香的味道!

之前也用來煮雞蛋了!
也不錯,也挺好吃的!
我這個都是煮好分三四天吃的!
有興趣的,可以試一試,好處自己體驗得到!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