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飯煲紅薯饅頭
小貼士 零難度,直接發酵,很方便,只要水量控制好就行,餡料隨意,不加餡料也可以,只需要揉面的時候放入適量糖就行!(現在天冷我才放一晚上的哦!天熱不可以放一晚上會發酵過度,天熱溫度高時,發酵兩倍大左右就可以開始按煮飯鍵囉)
小貼士 零難度,直接發酵,很方便,只要水量控制好就行,餡料隨意,不加餡料也可以,只需要揉面的時候放入適量糖就行!(現在天冷我才放一晚上的哦!天熱不可以放一晚上會發酵過度,天熱溫度高時,發酵兩倍大左右就可以開始按煮飯鍵囉)
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,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。